当一个人觉得,活着没有任何意义的时候,心灵率先的枯萎,接着就是头脑的疯狂和麻木。
再接着,就是两种极端的出现。
一种,直接自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因为他们觉着活着太痛苦了,连呼吸都觉得是种负担。
另一种,崩溃后却不敢,也下不去手,去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他们麻木的选择了,把手伸向了比自己更弱小的人,各种的变态的、没人性的事情,疯狂的上演着。
直到有人看不下去了,或是直到有人发现了他们的恶行,替他们结束了他们的生命。
而且,这种崩溃的情绪是会传染的……
很多战斗人员在前方浴血奋战,自己的后院却着起了火,火势像病毒一样,比丧尸的病毒传染的速度还要快。
甚至于战斗力爆棚的纪娆自己,在与千万丧尸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时候,在自曝的瞬间,让她有了种:终于解脱了,松了一口气的感觉。
异能那么牛叉的纪娆都快绷不住了,更何况其它人呢?
心累不说,还找不到方向,甚至不知道自己为毛要这么苦比的坚持活下去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