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是波姐还能够因为真爱,依然选择不离不弃,那么我也不会原谅我自己。
失去了波姐的我,那就等于是和死了没有什么区别。
我之前也说过,我黎隐宁可不当这个救世盟主,我也要和波唯一相守到老。
如果连波姐都不在我身边的话,或者是我没有资格再在波姐身边的话,那么我还真就不如索性选择死亡。。。。。。
于公的话,我黎隐如果选择带领我们救世联盟加入了新世军,那就等于是放任黎魔那个家伙在我们的现实世界大肆践踏。
之所以这么说,是因为如果我们救世联盟归顺了新世军。
那么又会有哪支队伍可以去拿下剩余的,黎魔投放在我们现实世界的小区域呢?
答案就是已经没有了,因为现在在我们现实世界的战场中,就只有我们救世联盟这么一支救世军的队伍了。
退一万步讲,白辛大人即便是再组织一支救世军的新队伍,投入到我们现实世界的战场中。
那么我想,以黎魔和花媚娘他们那两个家伙的人品,一定会把已经成为他们爪牙的我,波姐,常轩,徐霖,张岳,冷小福,石泽八给派到现实世界中的某一个小区域中。
接着,就是我们这七个背叛了现实世界的家伙,要对战起守护我们现实世界的后辈们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