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呢,波姐就笑着的对我说:“隐隐,你是不是觉得我这身装束很美啊?”
听到波姐这样问,我立刻就点了点头说:“当然当然,波姐你这身古典装束,真的是美爆了!”
我这样的称赞,波姐一下就又是心花怒放了起来。
波姐呢,随之也就半开玩笑式的对我说:“那好,快叫本宫娘娘!”
呃,波姐想让我叫她娘娘?
这又不是清宫剧,这是一部情景喜剧啊。
而且波姐这身打扮虽然美,但也不是妃子装束啊。
不过也没办法,谁让她是我的波姐嘛。
而且我家波姐的这身装束,可是要比《甄传》中的孙俪还要美啊。
叫波姐一声“娘娘”,也是十分合理的。
于是呢,我也就开玩笑似的对波姐说:“娘娘吉祥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