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交代大家都搜查的仔细一些。
一天忙碌下来,没有收获,魏定波他们就准备收工。
晚上给了江天晓一些钱,让他带着下面的人一起吃个饭,算是犒劳一下大家。
今天的工作倒不是多么辛苦,只是说魏定波之前立功几次,后来又让行动科的人负责保护了几天,现在有机会自然是要犒劳他们一下。
大家离开之后,魏定波便回家,并未再去武汉区。
回到家中冯娅晴已经做好了饭菜,让魏定波洗手过来吃饭。
坐在饭桌上之后,冯娅晴说道:“我已经见到了组织的联络人,将你的事情汇报上去,他说医院方面不用担心。”
医院的人转移了吗?
魏定波认为没有。
毕竟日本人肯定也会去医院调查,当日负责救治的医护人员突然消失,那不是让人怀疑。
至于说被军统盯上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