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子给武汉区送这么多人,关押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,不是说没有地方,只是多了这么多人,你也麻烦。
江天晓眼睁睁的看着,日军搜查了两边,一无所获。
在江天晓看来,这些人是没有价值的,你带去武汉区干嘛?
最多就是帮他们带到城内去,然后交给宪兵队或是司令部,反正就是给日本人就行了。
“执行命令,哪里这么多废话。”魏定波说道。
其实在魏定波看来,这些日军之所以让他们将人带去武汉区,一方面是他们是城外的日军,很少进城,对城内的人不是很熟悉。
其次就是他们也认为这些人不重要,但是事情没有结果之前不能放了,所以让武汉区代为关押。
至于魏定波呢?
他的想法更加简单,那就是他不想这些人死,送去司令部和宪兵队,指不定是什么下场。
日军现在焦头烂额,因为细菌武器的事情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