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明明是nV人,却没有一点nV人的气息啊,难怪一直是剩nV
g,老娘就是不像nV人啦,老娘就是剩nV啦,怎样?不要把我跟一般nV人混为一谈我当时真的很生气,气到我原本的好心情都不见了,如果这世界上可以揍欠扁的人揍到爽而且不会被罚被抓,我一定会把他揍到他全家都不认识他
可惜没这种「好康」
所以我们毕业这天,就没有再讲话了。
晚上睡了一觉,明天,出社会新的一天,新人生啊~~
新的一天,来找个工作,之前就一直想当产品开发部的员工,薪资高,也是我的梦想。
然然啊,你今天要去公司面试齁?妈一脸开心样,想也知道,妈是在为了我出社会的第一天而开心
是啊,SAVIT产品开发部
社会新鲜人啊...我是不是该搬出去住了...?
这句话我在心里自己问自己
然然啊,待会面试加油,不要太紧张,人家问你什麽,你就如实照答就好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